謝謝我的客人很用心的為我寫了一篇分享文,大家可以參考ㄧ下我們的染髮過程,完成品髮型如果能讓你喜歡的話,我感到很榮幸。

  

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

 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

 ===BEFORE===

開始前Jro幫我拍了一張BEFORE圖,頭頂布丁+髮尾又乾又毛。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

然後我開始與Jro討論髮型的設計,Jro會同時使用色卡與IG作品一起討論髮色,非常仔細的讓我知道,什麼顏色需要漂、什麼顏色不漂就可以做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===Jro的建議===

Jro建議我可以做今年火紅的手刷染+亞麻棕,染完膚色立馬提亮一個色階不說,手刷染線條還能維持半年之久,聽到後有點心動。

 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

染髮開始前,Jro先為我塗上保護頭皮的隔離霜,Jro還說愛美的同時也要保護好頭皮健康,隔離霜避免染劑與頭皮直接接觸,降低頭皮的不適感,所有護髮與防護都幫我做好做滿。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 

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

很快Jro就處理好我苦惱很久的布丁頭,Jro說她會視情況使用加熱機器,但是我的頭髮很細,所以只要讓染劑與空氣接觸氧化,慢慢提升頭髮亮度就好,比起使用加熱機器讓頭髮快速氧化,靜置的方式比較能夠不傷害髮質。

 

 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

看看我布丁頭處理前和處理後,我還以為已經染好了,真的差很多,完全看不出來只染了髮根。

 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

在刷染開始前設計師拿出了她的壓箱寶,萊雅結構式護髮。Jro說它不只能修復受損的髮絲,做完還能讓頭髮變得BRING BRING很有光澤與彈性。

 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

刷染開始前,Jro先是再上一次頭皮隔離,髮尾再加強萊雅結構護髮2號,超級照顧我超乾躁的髮尾,染髮洗髮完成還沒結束,Jro又再一次還為我塗上了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,含專櫃保養等級的大量保濕因子,設計師說它會增加頭髮的脂質、蛋白質,讓頭髮變的保水、柔軟、有光澤。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

===Jro說===    
Jro說每個人頭髮的底色不一樣,每一碗都是客製化的特調,Focus使用的是德國歌薇的大廠牌染劑,Jro在染髮時都會在染膏里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的1號,從頭到尾還幫我上了好幾次護髮,讓我的頭髮柔順又有光澤,在這之前我的頭髮乾燥梳不開,超感謝Jro為我處理好我很苦惱的布丁頭跟乾燥的髮尾。

 

 

 

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 

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 仙氣手刷染x青木亞麻棕/FOCUS台中店,Jro[J肉],台 

===成品===

謝謝 Jro,從一開始到結束很有耐心的與我討論要做什麼髮型,實際完成的作品也都像IG上的照片那樣美,她給我的建議也都很適合我,在染髮時也很仔細的跟我講解告訴我很多保護頭皮與頭髮的知識,她很快地就處理好我苦惱很久的布丁頭,超級照顧我的頭髮,又很貼心,結束後看到自己的頭髮真心覺得很美而且很有光澤,超滿意的,過程中也不會讓我覺得有什麼尷尬的感覺,在討論的時候氣氛也滿輕鬆愉快的,整體來講ㄐㄧˋ放鬆又愉快,下次也想要約朋友一起過來弄頭髮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謝謝妳/你閱讀到最後,如果能讓你/妳覺得髮型不錯,我會很開心,當然可以的話請指名Jro我來為妳/你服務喔,誠摯的期待有天能服務到妳/你。

IG欠追蹤👉🏻 @focusjro

 

或是關注我們公司的粉絲專頁 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FOCUS台中店 

 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FocusSanMin/ (點擊傳送)

 

FOCUS台中店電話

 

預約專線☎️04-2233-3869

 

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65

 

平日營業時間➡️11:308:00

每星期四、星期日➡️營業時間 1130700

 

Jro/J肉 公休日 每星期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中街Focus 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