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 

因為疫情的關係

有快要六個月沒有來見我最愛的設計師Jro了

我的髮色真的慘不忍睹

就快點來找Jro求救

 

上網爬文看到最近在韓國很夯的耳圈染

 

韓妞們染出來都好仙氣好好看

超想試試看的

 

Jro不愧是我最愛的設計師

 

沒有之一

跟Jro提到耳圈染

她馬上給我最專業的建議

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師果然是走在時尚的最前面

要不斷保持學習跟進步真的很不容易耶

 

所以     我的頭髮只交給Jro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雖然是熟客了

 

Jro還是一點都不隨便

她還是會仔細了解我的髮質還有平時如何整理自己的頭髮

雖然那麼久沒見

Jro還記得我耶~

感動!!!

她說~怕我平常會很忙碌

無法照顧好漂過的受損髮

Jro就建議我用染膏退色的方式

一方面可以嘗試特殊髮色另一方面又兼顧髮質

果然聽專業的準沒錯!!

 

在染之前

 

Jro就先幫我修剪一些層次

還教我平時可以快速又省時的整理我的頭髮

這麼貼心的設計師

去哪裡找?

 

修剪完後

 

已經可以微微看到我頭髮的層次不一樣了

本來厚重的頭髮不見了~

線條變得更輕盈自然了~

瞬間感覺輕鬆了起來~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然後Jro打開她的IG作品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色

 

Jro說布朗尼髮色超顯白又有質感

掉色後不會黃黃乾乾的

染完膚色立馬亮一個色階

再利用原本就很淺的髮尾底色

就能上出今年很火紅的耳圈染粉紫色

 

聽得我超心動!!

 

Jro說什麼都好

跟進就對了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接著就要開始染拉~

 

染之前的頭皮保護工作

Jro每次一定都會做得很仔細

所以我才每次都來找Jro

因為我太寶貝我的頭髮了

我的設計師更寶貝我的頭髮~

 

Jro每次都一定會拿出染髮必備三寶

 

 

頭皮隔離+萊雅結構式救髮神器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按照慣例

 

Jro幫我塗上保護頭皮的隔離霜

 

每次我都很享受Jro幫我細細地塗上隔離霜的感覺

 

很像小時候媽媽幫我綁頭髮時那樣 仔細又有耐心

 

Jro說因為隔離霜可以幫我隔離染劑與頭皮直接接觸  降低頭皮不適感

 

所有防護都做好做滿

讓很care頭皮健康的我很放心!!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再來就是Jro最厲害的歐萊雅結構式救髮神器

幫我加強我荒廢已久  沒有好好照顧的超乾躁髮尾

這個就髮神器最厲害的地方不只在染髮時能保護髮質

就連染完頭髮  髮質也能水水亮亮的~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接著

 

上退色染膏前

Jro使用歐萊雅的2劑

幫我保護髮尾

做好髮質強化

Jro每個步驟都好仔細

我頭髮這麼多

Jro還是很有耐心地一點一點地幫我全部的髮尾都上到了

很棒!!!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除了用歐萊雅2劑幫我加強髮尾之外

Jro在染膏加入歐萊雅結構式第1劑

 

它裡面有添加頭髮所需要的胺基酸

就很適合我這種有習慣染燙的人

可以補回頭髮流失的蛋白質

讓我的頭髮更強壯之外

染完後頭髮的顏色真的比較不容易退這麼快

髮色可以維持好久好久

用了歐萊雅結構式護髮後我頭髮的保水度、光澤度都提升好多

摸起來好順好柔阿~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 

 

Jro說為了不要有染完髮根會過亮  不要讓天使光圈跑出來

 

Jro幫我分兩次上色

上色的過程中 

Jro都會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

服務真的做得很到位!!

 

專業的Jro都會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同再給不同的建議

 

像我的頭髮很細   

所以只要讓染劑與空氣接觸氧化

慢慢的提升頭髮亮度就好

比起使用加熱機器讓頭髮快速氧化

靜置的方式比較能夠不傷害髮質

感受得到Jro的用心跟細心度真的是無可挑剔的~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退色完成吹乾頭髮前

 

Jro又再一次幫我塗上了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

幫我乾燥不堪的髮尾做好更好的保護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先讓大家看一下Jro的功力

雖然Jro只幫我處理了髮根的布丁頭接色

但是看起來卻像是已經染完頭髮了!!

是不是超厲害!!!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不比不知道

 

BEFORE  跟AFTER 真的差好多!!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要上色前

 

Jro又再一次仔細的為我塗上頭皮隔離。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 

左邊是這次耳圈染要嘗試的粉紫色

顏色美到像甜甜的草莓果醬

是Jro精心為我特調的喔

 

其實  Jro都會幫每個客人調不一樣的顏色

 

因為Jro說每個人頭髮的底色不同

所以每一個顏色都是一定會客製化

Focus使用的是德國歌薇的染劑

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來源不明喔

然後Jro又在染膏里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的1號

Jro用歐萊雅都沒有在手軟的耶

從頭到尾上了好幾次護髮

一點都不用擔心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Jro先是幫我上耳圈染的部分

她說耳圈染區塊的大小以及耳圈染的位置都很重要

會影響染出來的效果

這種這麼需要藝術天份的技術

可不是人人做得到的喔

講到這裡

大家是不是很想看我的成果阿~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還沒還沒

 

先賣一下關子

 

接下來

 

Jro再幫我處理布朗尼髮色

聽起來就很好吃阿(誤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終於呀~~~

 

快要可以看到新髮色搂~~ 

期待~~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呼~

好久沒有來給Jro洗頭了

好懷念阿~

Jro幫我洗頭的時候 

一定會加強頭部按摩

Jro的手技真的是無可挑剔  每個穴道都剛剛好到位 力度也很剛好

讓我感覺瞬間來到做SPA的地方

超放鬆的~

 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洗頭後

Jro幫我塗上了含有專櫃保養等級的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

它會增加頭髮的脂質、蛋白質

不只能修復受損的髮絲

還能讓頭髮變得BRING BRING很有光澤與彈性

立刻有貴婦感!!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噹噹~布朗尼耳圈染

真的是太美了~~~

 

Jro真是太厲害啦~~

 

這個顏色我真的好喜歡喔~

染出來的效果讓我的膚色整個白了好幾階

而且不管跟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搭!!

 

髮色真的好有質感

 

Jro設計的耳圈染真的太美啦

染後的髮質又變得更好了~

 

除了我自己很滿意之外

 

也被好姊妹還有朋友狂問去哪裡染的

因為每拍一個角度就有不一樣的感覺

真的好喜歡新染的顏色~

接下來就跟我一起開箱超美的耳圈染吧~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有繫耳後

 

跟沒繫耳後

都會營造不同的感覺~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 

從不同角度看

顏色會隱約顯現出來

真的好好看~~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這兩個顏色真的好搭 

有層次感

 一點都不無聊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捲髮真的好浪漫好美~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

覺得很滿意~

也要感謝我的髮型師 Jro  把我變得這麼美~

 

 

 

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耳圈染/粉紫色/布朗尼髮色/Focus設計師Jro/台中Fo

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首先謝謝我可愛的客人幫我推薦,也謝謝您閱讀到最後,如果能讓你/妳覺得髮型、髮色很好看,我會很開心,當然可以的話請指名Jro我來為妳/你服務喔,期待有天能為您服務。

 

歡迎關注我的IG @focusjro

 

或是關注我們公司的粉絲專頁 

 

FOCUS台中店 

 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FocusSanMin/ (點擊傳送)

 

FOCUS台中店電話

 

預約專線☎️04-2233-3869

 

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65號

 

平日營業時間11:30〜8:00

每星期四、星期日⬇️

營業時間 11:30〜7:00

 

Jro公休日每星期二

 
arrow
arrow

    一中街Focus 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