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來~~~

終於有時間分享我千辛萬苦看到的醫生(誤

但她真的是頭髮的救星~~~~Jro設計師


 

分享我的成果之前,真的要千交代大家要提早預約Jro

怎麼說!!!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之前因為懷了小寶寶,都不敢染髮,生產後也沒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..

終於~好不容易老公喬到時間幫忙帶baby,我立馬手刀約Jro

結果~~~~到了當天,老公居然臨時要出差,打電話跟Jro要改時間,結果要隔三個星期才約得到! 

不管怎樣先約再說!!

 

這個等待很值得,染後的成果讓我很滿意,多久我都願意等~

 

不多說了~~

趕快來分享我這次的染髮體驗

 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這張before,每次我都不忍目睹阿,大家可以快速滑過><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 

染髮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,Jro仔細地詢問我染髮經驗,我跟Jro說我之前染的髮色有亞麻綠、粉紫、灰紫色,每次最尷尬的時候就是髮色退色後,髮色變得黃黃綠綠的,重點是髮質變得好乾,梳都梳不開。

Jro用心地聽完我的染髮經驗後跟我說~

別擔心~~~等下染完後會讓妳的頭髮看起來柔順又有光澤!

接著~~~

Jro讓我看她的IG作品,推薦適合我的髮色

說真的~~~Jro的專業讓我真的很放心,

她推薦我染後超顯白的森林色系,這顏色我一看就愛上,超!有!質!感!

Jro還說這顏色掉色後不會變得枯黃

(Jro完全把我的困擾放在心上阿!!!!)

馬上決定這個顏色!


 

接下來就要開始染了~~~~(好興奮阿阿阿

染之前,Jro推薦了我一款超強的結構護髮,不只在染髮時更保護髮質,染後頭髮也能水亮水亮的


 

我的需求每個都幫我照顧到

Jro真的好貼心

讓我這個暫時放風的媽媽也能享受被呵護的感覺

 

 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開始漂髮前,Jro超仔細地幫我塗上可以保護頭皮的隔離霜,Jro是真的很仔細地在幫我上隔離霜耶!!!頭皮的每個地方都沒有漏掉喔!!!

Jro邊上隔離霜邊專業地跟我解說,隔離霜可以隔離染劑與頭皮直接接觸,除了可以降低頭皮的不適感,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護好頭皮的健康!!

讓我的頭髮又漂亮又擁有健康的髮質~



 

 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 

上完頭皮隔離霜後~

Jro跟我介紹超厲害法寶~~~歐萊雅結構式護髮

(其實在上頭皮隔離時就有看到~

白色瓶身的質感超好的阿~看起來就很好用

說著說著~~Jro就在染膏裡加入歐萊雅結構式護髮第1劑

 

 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原來這裡面總共有18種頭髮需要的氨基酸~

Jro說因為我們平常染燙頭髮、經常吹整頭髮,都會造成髮質受損以及蛋白質流失>< (天啊~

 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現在加了這一款結構式護髮,不只可以讓頭髮裡面的蛋白質更扎實、變得更健康柔亮之外,還可以讓染後頭髮的顏色不容易流失~

是不是超神奇的!!!

 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在染髮的過程中就可以知道設計師的經驗豐不豐富了

 

Jro說為了避免髮根染完會過亮或是有天使光圈,Jro幫我分了兩次上色,還會一直關心我的頭皮會不會不舒服

讓Jro染髮真的很放心~

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時間看評論,找到可以讓人安心的設計師~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大家也知道,時間對於媽媽來說有多重要

Jro不只技術好,效率更是到目前為止第一快,沒有之一

很快就幫我上完染劑了(超有效率!

不會讓我感覺要弄到天荒地老

 

接下來,我以為Jro就會推出加熱機器~

結果,Jro跟我解釋說,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細,所以只要讓漂粉與空氣接觸氧化,慢慢的提升頭髮亮度就好,比起使用加熱機器讓頭髮快速氧化,靜置的方式比較能夠不傷害髮質~

哇~~~太感動了~~貼心到不行~~

Jro深得我心阿阿阿阿阿

(我真的要把Jro分享給大家嗎?以後會不會更難預約><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漂髮完,Jro又再幫我的髮尾上一次歐萊雅結構式護髮1號,幫頭髮補充營養,增加頭髮強韌度

然後,再用歐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加強保護我脆弱的髮尾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 

上完結構式護髮後,準備要吹乾上色

Jro拿出這台PANASONIC的NA9A

我立馬尖叫

這台我超想入袋的~沒想到出現在這~ ><

因為這台是有護髮功能,我很需要阿

Jro沒有在馬虎的耶,連細節都做好做滿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上色前,Jro又再一次仔細地為我塗上頭皮隔離。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做好頭皮的保護後,Jro就開始幫我調顏色

她說因為每個人頭髮底色都不一樣,每個顏色都是要靠設計師的經驗,才能調出獨一無二最適合客人的髮色(果然都是要靠豐富的經驗,才能有美美的髮色阿~

 

Focus用的是德國歌薇大廠牌的染劑,Jro又在染膏里再次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的1號

從頭到尾上了好幾次護髮,都沒有在客氣的~

我覺得我的髮質被仔細呵護著。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 

再來就要開始上色搂~~~

超期待~~

Jro從髮尾開始上色

咦~怎麼跟別人不一樣?

她說一定要從髮尾開始上色,才不會讓頭頂的髮色過亮(長知識了~

過程中,都是Jro親自幫我上色、監控髮色,隨時幫我調整,每個細節都很仔細!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上完色後,洗頭中的護髮跟按摩真的超~~~享受

差一點睡著

沒想到洗頭後還會再護髮一次

Jro用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幫我護髮

它裡面含有專櫃保養等級的兩種含有大量保濕因子的護髮

讓頭髮增加脂質跟蛋白質

頭髮馬上達到保水、柔軟有光澤的效果~~

還有,那個按摩的手技,讓我覺得超紓壓~~~整個頭都輕鬆了起來~~~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繼高級的PANASONIC的吹風機,

Jro又拿出另一個保濕武器

>>日本討論度爆表的Napla 乳油木保濕乳<<

它的發酵西洋梨萃取物及優格萃取物,都是最棒的保濕成分,連保濕乳都用這麼好,Focus真的很用心呢~

重點它聞起來好香!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 

還沒結束!

最後,Jro用這支晶光閃閃的保濕閃亮噴霧,幫我做最後的保護

它不只可以增加頭髮光澤度

還可以預防紫外線傷害髮質

終於可以擺脫乾乾黃黃的頭髮了~
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
 

噹噹~

迷霧森林灰霧棕這個顏色真的是太美了~~~

髮色會隨著光線的不同,呈現出不樣的灰霧感,讓我忍不住多拍好幾張照片~~~


 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
 

Jro真是太厲害啦~

這就是我想要的顯白又有透明感的髮色!!!

而且髮質也超柔順的~

這麼好看的顏色跟柔順的頭髮讓我超有自信的阿~~~

染完後,馬上被老公稱讚好看~

真是太感謝Jro了

這麼細心、貼心還有專業度滿分~

想要跟我一樣有屬於自己的髮色

大推Focus 的Jro!!!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首先謝謝我可愛的客人幫我推薦,也謝謝您閱讀到最後,如果能讓你/妳覺得髮型、髮色很好看,我會很開心,當然可以的話請指名Jro我來為妳/你服務喔,期待有天能為您服務。

 

歡迎關注我的IG @focusjro

 

或是關注我們公司的粉絲專頁 

 

FOCUS台中店 

 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FocusSanMin/ (點擊傳送)

 

FOCUS台中店電話

 

預約專線☎️04-2233-3869

 

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65號

 

平日營業時間11:30〜8:00

每星期四、星期日⬇️

營業時間 11:30〜7:00

 

Jro公休日每星期二

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迷霧森林系髮色灰霧棕,超美清晰感/Focus設計師Jro/台

arrow
arrow

    一中街Focus 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